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首页->要闻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盐城市代表团在宁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盐阜大众报   2024-01-23   编辑:沈 业通

 

图片

图片

 


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3日上午在南京开幕。22日晚,盐城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信长星讲话要求,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宣布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有关草案。



图片

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周斌为盐城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为代表团副团长。


 

 

 

周斌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审议,积极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共谋改革发展大计。要围绕深入推进“四个三”工作布局,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重点关注事关我市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提出议案和建议,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汇聚智慧和力量。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会议,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新闻纪律、廉洁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全体会议后,盐城代表团还举行了党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