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首页->文明村镇

先锋街道声远路社区开展“温暖秋冬·文明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盐阜大众报   2024-01-23   编辑:沈 业通

 1月19日下午,先锋街道新文明实践所、声远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与居民在辖区内开展“温暖秋冬·文明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网格员宣传宣讲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知识,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乱穿行,非机动车等红灯时越过停车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宣讲、宣传、劝导,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营造交通安全人人知晓、人人遵守、文明出行的浓厚社会氛围。

同时,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声远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带领志愿者上门慰问困难群众,询问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求、所盼,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

下一步,声远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贴近群众实际需求,组织策划好接地气、有活力、有温度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让文明浸润群众心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