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首页->主题活动

旭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盐阜大众报   2022-12-05   编辑:沈 业通

  12月3日,盐都区潘黄街道旭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万达广场一号门组织开展了“树立诚信理念 弘扬传统美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向居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与含义,倡议群众树立起诚信、文明的思想理念,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200份、解答咨询5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诚信意识,增强了居民诚信守法的自觉性,为营造文明和谐、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诚信建设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我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全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促使广大人民群众争做传递“爱国、守法、诚信、文明”正能量的倡导者、实践者。

  

  下一步,旭日社区将继续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建设。(朱其冬 徐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