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首页->要闻

市委举行追授朱陈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

来源:盐阜大众报   2022-09-28   编辑:沈 业通

  9月27日,市委举行追授朱陈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市委书记徐缨向朱陈同志亲属颁授证书和奖章。徐缨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决定精神,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敢为善为、奋发有为,为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陈同志生前系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主任,他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人生篇章,是新时代盐城这片红色热土上成长起来的先进典型。

  徐缨指出,追授朱陈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基层一线人员的真情关怀,饱含着对盐城党员干部的鼓舞鞭策。怀念朱陈同志,最好的行动是学习他的精神,全市上下要以朱陈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努力在新征程中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徐缨强调,要以朱陈同志为榜样,在学思践悟、笃信笃行中筑牢政治信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履职尽责、拼搏奋进中扛起使命担当,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心系群众、倾情服务中厚植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始终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中提振精神状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同时间赛跑,以实干奋进,紧盯重点指标、重要工作、重大项目,全力争取最好结果,全面展现“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贡献。要在艰苦奋斗、廉洁从政中树立良好形象,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干干净净做人,规规矩矩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

  徐缨强调,要精心组织好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宣传活动,讲好先进故事,传播榜样力量,形成持久广泛深远影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要强化导向引领,推动各级干部在啃硬骨头、攻硬山头中不断提升“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努力培养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优秀干部。要更加关心关爱那些奋斗在艰苦岗位、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激励引导更多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拼搏奉献。

  颁授仪式前,徐缨等会见了朱陈同志亲属。颁授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宣读了省委《关于追授朱陈同志“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朱陈同志亲属孙丽霞代表全家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表示,将在平凡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和组织的厚爱。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出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