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首页->要闻

滨海港经济区强化公民道德宣传

来源:盐阜大众报   2022-09-26   编辑:沈 业通

  9月20日,滨海港经济区小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今年以来,滨海港经济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道德实践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聆听好人故事,传递道德力量。活动现场,宣讲员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将身边好人事迹,直观、深刻地呈现在群众面前,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群众。

  践行文明行为,唱响道德旋律。志愿者发放倡议书,引导群众参观村好人馆,并组织签名活动,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丰富活动形式,加强道德建设。该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围绕“弘扬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主题,组织爱心义剪、暖心帮困等活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开展,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新时代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群众的生动实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