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首页->我们的节日

正红镇:重阳节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盐城新闻网   2022-10-22   编辑:沈 业通

  今年重阳节当天,滨海县正红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红镇党委政府部分领导看望慰问镇100岁以上老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南尖村105岁老人徐国甫家中,正红镇党委副书记范允中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并给她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得知老人高寿康健,五世同堂,一家人和气融融,范允中非常高兴,他嘱咐其家属要关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乐享天伦、颐养天年。范允中强调,要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好国家关怀政策,用心用情开展形式多样的关怀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副镇长刘成国来到仁前村看望慰问102岁老人顾宝珊,给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不停地与老人交谈,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

  该镇党委宣传委员王亮来到朱集村看望慰问103岁老人杨金花,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看到老人在家人的悉心照看下身体状况、精神面貌良好,他叮嘱老人继续保重身体、开心生活。

  该镇党委统战委员王雪莹来到联盟村102岁老人陈乃章家中。在老人家中,王雪莹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饮食起居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老人需要、及时了解老人困难、尽力帮助解决问题,让老人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梁建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