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首页->我们的节日

盐城阜宁:情系桑榆晚 共话民政暖

来源:阜宁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22   编辑:沈 业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正好遇上重阳节,为庆祝这一特殊月份,充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民政局举办了“庆国庆 话重阳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活动,邀请局里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传统佳节,共叙深厚情谊。副局长洪波主持餐叙会并讲话,和局里其他领导同志一起向老干部们献上节日的问候,真诚地祝愿各位老干部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一边畅谈老年生活感想,一边积极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同时也感谢支部专门抽出时间为他们举办座谈会活动,让他们体会到温暖的民政情,感受到组织浓浓的关怀。席间,支部还准备了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老同志们过足了戏瘾,掌声持续不断。久别重逢的各位老同志们,围坐在桌前,握手长谈,抚肩细语,畅叙情谊。各位退休老干部们在温馨和谐、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并充满和谐、融洽氛围的节日。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句问候,一次座谈,如秋冬的暖阳,换来的是老人们脸上幸福的微笑。通过开展敬老月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美德,进一步了解局里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和现实需求,促进与局里老同志的交流,增进相互间的情感。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和发扬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