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联盟网站
首页->我们的节日

天场镇:载歌载舞庆国庆 拥抱祖国赞盛世

来源:盐城新闻网   2022-10-22   编辑:沈 业通

  自10月1日以来,滨海县天场镇到处是载歌载舞庆国庆,拥抱祖国赞盛世的欢乐情景。

  

  突出文化主题,掀起庆祝高潮。该镇以歌咏比赛、书画展览、广场文艺演出、民俗表演等活动组成的国庆节系列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影响深远,使群众文化活动在国庆佳节绽放炫耀的光彩。该镇要求各个单位、各村国庆佳节要确定一个主题,在全镇范围内组织文艺汇演活动,掀起国庆佳节文化活动的一个又一个高潮。

  

  依托文化阵地,拓展服务内容。为了使国庆节期间的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该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组织开展“欢度国庆”文艺汇演活动,以舞龙舟、广场舞和唱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举办。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展览、技能比赛等各类群文活动,举办声乐、美术、舞蹈、手工技艺等培训班。

  

  坚持文化惠民,演出精彩纷呈。组织民间流动舞台车、灯光音响等设备到村头,把多彩多姿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送到农民家门口,大力开展以送戏、送图书、送电影、送书画为主要内容的文化下乡系列活动。全镇14个村在国庆节期间的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演出阵容可观。马套村开展“喜迎华诞共筑时代新梦庆国庆”活动、绿杨村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佳节”国庆文艺汇演、陈老村开展“欢度国庆”文艺汇演活动。众多文艺志愿者在演出活动中用最真情感给国庆节带来欢乐的气氛。广大群众在节日气氛中观赏节目,充分享受节日的快乐,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体验幸福生活。(吴超)





相关新闻: